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辦 卡 禮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辦 卡 禮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老公薛博仁結婚2年終於做人成功,日前透過「雙城故事」劇組宣布懷孕近5個月喜訊,1日她出席保養品代言,小腹微凸但身材依舊維持得宜,她透露至今胖不到2公斤,不過上圍明顯激增,透露從B罩杯升級到D罩ptt 信用卡杯,害羞笑說:「我跟老公都有感覺。」自豪「橫看成嶺、側成峰」。悠遊 信用卡 推薦

至於寶寶性別,陳怡蓉說:「還不是很確定,他很低調,每次都腳夾很緊。」她覺得是男是女都好,但特地遮住肚子兩邊,小聲透露:「為了避免他是男生,遮起來說,老公希望是女兒。」她聽說胎兒近5個月已經發展聽覺,因此最近和老公說話都很小心,開始注意胎教,笑說:「現在沒辦法恣意罵老公了。」

回想起剛得知懷孕的過程,陳怡蓉自己都不相信,因此連續4天用驗孕棒測試,第4天晚上睡前才跟老公「討論」,要他用醫生專業角度「判斷」,後來去婦產科抽血檢查,今年1月中才確定懷孕。被問到老公第一花旗饗樂卡電影票時間反應,陳怡蓉笑說:「跟市面上的老公一樣。」

「雙城故事」剛開拍,陳怡蓉就發現懷孕,她擔心大家因她的身體狀況拖延拍戲進度,因此隱瞞了5個月,期間還到舊金山拍戲,看到劇本有劇烈奔跑、跳崖、暈倒等劇情,她坦言很擔心,還好後來都順利過關。殺青後導演葉天倫才知道她懷孕,也直呼擔心。

陳怡蓉坦言,拍戲期間因熬夜、動作戲,肚子感覺脹脹的,還好沒有其他懷孕不適症狀,自己心中也有一把尺。飛往舊金山一趟就10幾個小時,還有時差問題,過程中陳怡蓉一直安慰腹中寶寶:「我們再過一陣子就拍完囉,之後媽媽會給你『如夢似幻』的生活。」老公來回都陪同飛行。婦產科醫生直到她從舊金山回台,才鬆一口氣、跟她道「恭喜」,陳怡蓉形容,醫生前期檢查時都一直「眉頭深鎖」。
arrow
arrow

    ppn47ct8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